【癮單車BMP 單車自行車公路車保養維修方案】+無油傳動系統+找異音服務費用

【癮單車BMP 單車自行車公路車保養維修方案】+無油傳動系統+找異音服務費用

【癮單車BMP單車保養方案】Bike Maintenance Program(專業走線+單車保養)方案 自行車保養維修 無油傳動系統

癮單車BMP單車保養方案 (GOINBIKE – Bike Maintenance Program)

什麼時候該保養?

想像一下,車子剛組好,還是新車狀況時,所有的功能都正常(當然前提是原車的組裝、調校都很不錯),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因為汗水、雨水、灰塵、磨耗而讓車子的狀況漸漸不如從前。簡單的說,如果今天車上裝的是一套很棒的變速系統,因為用久了,使用的手感和變速準確度都跑掉了,可能連基本的水準都達不到,或是還有安全疑慮,這時車子就需要保養。

癮單車【GOINBIKE】對保養的要求是:【讓車子回到原本最佳狀況】

保養之前要做什麼?

有車友問,那我要做什麼樣的保養呢?好問題,我們會先對車子做基本的【健檢】。才能判斷車子要做到什麼樣的保養,也可以把除了保養外的問題(如零件更換/維修等等),都找出來。比如車子用很久,變速煞車線組都變成卡卡的,我們就會建議可以考慮”重新走線”,更換全新的線組。

保養內容

我們在收到車後,會將全車檢查,找出現有的問題。再來會將全車拆卸,包含前叉/頭碗/五通等等。再來將全部零件清潔及上油保養。最後,重新組裝、重新走線、調整,交車。

癮單車的”單車保養收費方案”及需要時間

以下為”公路車方案”,其它車種需視實車狀況決定。

需要時間:

基本需要1-5天左右。車子狀況比較好的,大多可以在3日內完成。車況較差的,或待料的狀況,可能會3-5日或更久,視實車狀況決定。

保養方案及費用:

以下未列出的工資部份,以 500元 /半小時 來計算。

✔輪組花鼓保養: 1500元 (前後輪)

✔安裝無內胎+補胎液=工資500元/輪 (車主自備胎),工資400元(本店購買)
✔管胎(雙面膠)安裝工資: 300元 (單輪)
✔管胎(強力膠)安裝工資: 400元 (單輪)
✔管胎(除膠)工資: 400元(單輪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為公路車(框煞)版本費用:

✔組全車工資(框煞車): 4000元

✔框煞車移植(A車移B車): 4500元(拆舊車零件/清洗/潤滑/組B車)

(框煞)保養工資: 不包含輪組保養(此項為單一專業項目)

>>單車零件大量生鏽或非常髒污,費用另計>>

✔框煞基礎保養: 工資2000元 (全車清潔/上油/變速煞車調整/檢查/加強降噪處理+頭碗組整理+BB檢查/整理

✔頭碗組-檢修工資: 500元

✔五通BB-檢修工資: 500元

✔重新走線工資(煞車/變速): 2000元

材料費用:

✔框煞車架-線材費用: 800元/一車份(包含外管、不鏽鋼內線、端套等)

✔變速/ 煞車 調整鈕: 150元 / 每顆


以下為公路車(碟煞)版本費用:

✔組全車工資(碟煞車):5000~6000元(全隱藏車款6000元以上)

✔碟煞 注油/ 換油 : 600元 / 一輪份, 全車 1200元

✔碟煞座銑面服務:  全車 1500元 (採德國最好銑面工具)

✔碟煞 來令片/ 碟盤 更換/校正 服務: 400元 / 一輪份, 全車 800元

(碟煞)保養工資: 不包含輪組保養(此項為單一專業項目)

>>單車零件大量生鏽或非常髒污,費用另計>>

✔碟煞基礎保養: 工資2500元 (全車清潔/潤滑/變速煞車調整/碟盤校正/卡鉗活塞潤滑)

✔頭碗組保養/更換工資: 500元(註: 全隱藏走線款另計)

✔BB保養/更換工資: 500元

✔外露式機械變速走線工資: 1000元(註: 全隱藏走線款另計)

材料費用:

✔Shimano礦物油 / DOT油 : 200元 (1車份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癮單車-無油傳動系統

✪癮單車-無油傳動系統✪【不不黏、換來好心情】

乾乾淨淨不是夢。騎車時再也不用擔心黑鍊條變把襪子弄髒、把車褲弄髒、把小腿弄黑了。騎回來後,也不用費心做傳動系統的清潔。您只要將車架擦一擦就可以收工了。

✔全新無油鍊條: 費用 1200元 (需要在保養時更新鍊條)

✔即日起,有做C級保養以上,加500元立即升級“無油鍊條,無油傳動”

(依原有鍊條製作無油鍊條)

其它可能花費

1)把手帶/鍊條/內外胎/頭碗/BB/內外線材 等等的消耗品
2)維修費用:(比如後勾爪吊耳歪了、輪組偏擺校正 等等的)

【癮單車-找異音服務費用】依處理時間收費>>
30分鐘內: 500元 (大部分簡易可以輕鬆判斷處理的)
1小時: 1000元
2小時: 2000元
3小時: 3000元
【最多不超過3000元】

處理車種: 公路車

是【找】異音的費用,只要可以簡易【處理】的異音狀況,會順手去處理。如果遇到,比如輪組問題(花鼓/棘輪座/幅條等等的),需另外處理或找原購買處去處理。

要預約嗎?

不需要預約,只要將車送過來即可

癮單車 GOINBIKE
電話: 02-29947529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24號
http://www.goinbike.com.tw
週一及週二: 店休
週三至週六: 13~21點
週日: 13~20點